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克羅埃西亞住宿 - 杜布羅夫尼克 Dubrovnik - Amoret Apartments

官網: http://www.dubrovnik-amoret.com/
入住日期: 10/5~10/8 (共3晚)
房價: Standard 每晚 90 Euro (我們住的是Amoret 1)
預訂方式: 算是官網吧 (我們是直接寫信給Branka)
比價去 | 訂房去(Booking.com)


我們本來是要訂Lonely Planet上很推薦的Apartments Karmen  (http://www.karmendu.com/)
但滿了> < (順便提醒一下這家Karmen只有提供官網線上訂房,因為我一開始訂錯家了QQ)
Apartments Karmen的主人推薦了我幾家民宿,最後我選擇了Amoret
Amoret在古城中,我覺得它的位置蠻好的,逛累了還可以回去休息一下


我們住的是Amoret 1
Dubrovnik古城地圖請看以下連結
http://www.dubrovnik-travel.net/map-dubrovnik-old-town/
主要道路是Stradun大道
如果從Pile Gate進入古城的話
Amoret 1就在Stradun大道的另一側
實際位置在Cathedral and Treasury附近
OYSTER & SUSHI BAR就在旁邊

大概是從藍色箭頭的位置走進去的小巷裡



(不好意思找不到其他適合的照片 囧 請忽略我)


他在一個小巷子裡


其實並不是太好找
可以跟Branka約在明顯的地標


我們抵達Dubrovnik機場時已經是晚上12點了
所以我們請Branka幫我們預定機場接送 (250 Kuna 或 35 Euro)
因為古城內車輛禁止通行
所以司機把我們放在城門口
其實司機先生有跟我們說大概怎麼走
但我們還是在城裡迷路了
後來是一位路人帶我們到Cathedral附近
然後我們就遇到出來找我們的Branka了


附近也有Market
算是蠻方便的
進到建築物裡也還需要爬樓梯
而且到Amoret 1前有幾個小階梯
然後有一個小坡
所以扛行李箱扛的有點累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Amoret走古典風

Amoret Apartments


房間蠻舒適的
也蠻漂亮溫韾的
裡面有電視 冷氣 冰箱 小桌子 一個小小的流理檯
流理檯上有內嵌式電磁爐跟咖啡機



Amoret Apartments



但浴室的排水好像不太好,有點容易積水



隔音不是太好 (住了這麼多間大部分隔音都不是太好啦)
不過晚上很安靜 所以倒也無所謂
好像也是有人抱怨太吵
可能跟當天的鄰居有關吧
我們住的三個晚上都很安靜
不過偶爾早晨會聽到有人拖行李的聲音



3 則留言:

  1. 哈囉,最近也在準備去克羅埃西亞的行程,看了你的介紹也想去住這間,但我剛查他們官網,預計也是10月去,怎麼才不到一年房價就漲了40歐XDDD(現在看要100歐),整個傻眼,淚奔~~~T_T

    P.S.真的很感謝你的分享,給我很大的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0歐!!! 那真的好貴喔 我覺得還是可以再多找找啦!
      畢竟杜城的民宿也很多
      很開心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灑花~~~)
      我覺得10月去克國真的是很不錯的時間點~ 祝你玩的開心~~

      刪除
    2. 我我我 真是個大傻瓜~ 我忘了我有付訂金
      其實一晚是90歐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