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克羅埃西亞住宿 - 赫瓦爾 Hvar - Apartments Komazin

官網: http://croatia-hvar-apartments.com/
入住日期: 10/8~10/10 (共2晚)
房價: Apartment SUNCE 每晚 55 Euro
預訂方式: Hotels.com
比價去

這間是在台灣就先訂好的
因為在TripAdvisor上是第一名!!
然後Lonely Planet也說是Reliable good-value private apartments.
我就訂了XD
訂了以後PTT上有板友告訴我它在山坡上 
但我還是神經很大條的忘了仔細研究它的位置
前一天晚上在Dubrovnik的民宿先用google查好了地圖
發現從碼頭到民宿要走20分鐘@@
但想說沒關係查好地圖了 應該萬無一失了

當天下了船看著大家都往熱鬧的城鎮走去
google map卻指引我們往人煙稀少的方向走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看到了一個足球場
走上了一個斜坡 
有好多好多的民宅
然後就看不出來要往哪走了
(因為我是把地圖拍下來...所以沒辦法很精準)
只好拿出電話找民宿主人來救我們
奇妙的事來了主人一直提到Football
天那~~~你家在哪~~~為什麼一直跟我說Football
有位好心的路人經過
幫我跟主人溝通了一會
原來!!! 主人就在那個足球場教小朋友踢足球...
好心的路人衝下斜坡到足球場
然後回頭對我們大喊 "他在這!!就是這個人"
太有趣了XD

原來主人是足球教練
國中有畢業的我 真的有聽懂Football
但當下緊張慌亂的我 
真的沒有辦法把民宿跟足球連接在一起
重點是~~~我根本沒注意到我經過了一個足球場 哈哈




原來其實沿著這個足球場走一會就可以到Komazin




主人很好心的開車把我們載到了民宿
民宿離城區真的很遠 ="=
而且真的要走個大斜坡
走到Port要20分鐘左右, 走到熱鬧的區域要30分鐘左右
不過去的時候是主人載我們的  離開時也是
所以其實位置就不成問題了
沒行李從海邊慢慢散步到城區其實蠻舒服的

民宿主人很熱心
而且到民宿後, 就先問我們要喝什麼? 
然後我們就獲得啤酒一大杯 氣泡水一大杯
接著主人就開始跟我們介紹Hvar的景點與餐廳
路線該怎麼走也講得很清楚
我們跟他說我們會搭很早的船班離開
他還跟我們說如果需要的話他可以幫我們買船票

民宿內部依舊漂亮美麗
而且什麼都有
咖啡壺 餐具 烤箱 冰箱 電磁爐
依舊是應有盡有


 Apartments Komazin


 Apartments Komazin


 Apartments Komazin

民宿的地點雖然離中心地帶+遠了點
但附近有三家Market 
然後第二天晚上!!!
主人家還送了媽媽自製的點心~~~
怎麼這麼好啦~~~我整個被收買了




然後主人家的陽台種了非常多的東西 很有趣
我還看到了一顆成熟的大石榴
(第一天晚上回民宿時 還找不到是哪一家 是靠著石榴認出來的 哈哈)




不過有個小問題
雖說是海景房
但其實只有一小角的海呀
就左上角那一小塊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