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克羅埃西亞住宿 - 十六湖區域 Rakovica - House Tina Bed and Breakfast

官網: http://www.housetina.com/
入住日期: 10/12~10/14
房價: 每晚 50 Euro
預訂方式: Hotels.com
比價去

其實不瞞各位說
訂這間完全是個誤會

從前面幾篇文章應該可以發現我奔郎
完完全全徹徹底底不是個背包客吧
每天住的都是有獨立衛浴 有廚房 有冰箱(其實重點是冰箱啦)的民宿
而會訂Tina的原因來自於
我出發前看了兩篇關於十六湖住宿的文章
一篇是波麗露的地球凹洞
一篇是Fifi就愛旅行碎碎念
波麗露的地球凹洞那篇介紹的是有羊咩咩的民宿 Apartments Poljanak
我看了以後就超想住   我也想看羊咩咩!!!
但也不知道怎麼把這間民宿記成了Fifi就愛旅行碎碎念中介紹的House Tina
所以訂房時就毫不猶豫的訂了House Tina
一直到住進去後發現這裡根本沒有羊咩咩
才發現我根本完完全全的搞錯了
但還好有看到馬 (是有多想看動物XD)

結果打開房門發現只有床的時候
大大大大大的錯愕了
沒~~~有~~~冰~~~箱~~~
不能冰飲料跟優格了!!!
錯愕到我現在(都隔半年了...)才發現沒拍房間內部
好吧 反正房間就是只有床跟一個小陽台
但也是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啦

我真的應該停止碎碎念
認真介紹一下

開往民宿的路上
快到的時候就會有指示牌
請照指示牌走
不要照導航機 (照導航機也會到...但會到後院XD)

民宿本身其實蠻顯眼的
看到黃色的房子就是了


這棟也是喔



有翹翹板跟盪鞦韆跟一個烤爐





有時會有房客坐在這邊聊天
還可以預約位置唷
(話說我的表情是在正經什麼?)



某天早上起床在陽台看到馬



餐廳



House Tina是B&B (Bed and Breakfast)
雖然忘了拍Bed
但有記得拍Breakfast (另外付費)



另外抵達House Tina的這天
因為覺得累
所以是請民宿幫我們準備晚餐 (當然是要另外收費的)
烤魚跟烤蔬菜都好吃 (我好喜歡克國的烤蔬菜)
中間那碗醬汁也很棒
重點是老闆問我們需要不要幫我們去骨
我們如同抓到浮木般的點頭如搗蒜 (我們好需要筷子...)
結果民宿主人很熱情的教我們如何使用刀叉去骨

1. 首先要先把頭尾切掉
2. 從中間輕輕的把魚切開一點
3. 從剛剛切開的位置將魚骨取出
4. 就成了照片中仍然完整卻已經去骨的魚了



另外用晚餐時民宿主人也有詢問我們隔天的行程
我們說我們要去十六湖
他問說需不需要為我們介紹
但因為抵達的當天我們已經先去了十六湖一次了
所以就謝絕他的好意了 (其實是怕根本聽不懂 哈哈)
結果!
不久後
就看到民宿主人拿出超大的精美地圖
跟鄰桌的客人開始講解十六湖
服務超好! XD

整體來講其實不錯啦
但我還是好想要有冰箱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