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福岡 - 博多/天神/中洲川端站 大雜燴遊記

這篇是大雜燴 有零嘴有餐廳有公園有神社 XD
本來不打算寫福岡的遊記的
但翻一翻照片後
又覺得不然還是寫一下好了
雖然沒有什麼大景點或是有名的餐廳
但還是寫一下大家參考一下囉


博多車站周遭

努努雞


努努雞

努努雞在博多車站的阪急百貨B1就買的到了
雖然很難想像冰的炸雞翅能怎樣好吃
但喜愛雞翅的我還是買了
買的時候其實有覺得好像太大一盒了
畢竟我們只有兩個人
一開始吃覺得還好 就外皮很酥脆 鹹鹹甜甜的
但越吃越唰嘴 兩個人一下子就把那一盒吃完了
據說那一盒裡面有20隻呀 (不過都很小隻啦)
(其實我根本是為了努努雞寫這篇的)

努努雞

雖然我不喝酒~
但感覺很適合配啤酒跟電視劇!


博多車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年期間
博多車站裝飾得很漂亮呢
大家不要只顧著在站內大買
也走到車站外看看漂亮的燈飾吧
(雖然可能不是一直都有)




另外博多車站頂樓還有一個鐵道神社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又冷又下雨
所以上面冷冷清清

鐵道神社



博多一幸舍


其實我沒有很愛一幸舍
我覺得湯頭有個特殊的味道
不過還是吃光光了

煎餃我倒是覺得不錯
可以點來吃吃看!



另外老公的蔥加倍版
推薦給愛蔥人





中洲川端

一蘭拉麵中洲本店


吃完了才拍有點呆
但鼎鼎大名的一蘭拉麵到處都有~
特別提到只是因為中洲本店的座位不是一般一蘭一格一格的位置 (超多個一)
而是一般餐廳的座位
有吧台的位置 也有蠻多張四人桌
不過店內還是蠻擁擠的
(點餐的方式也不一樣,是服務生來點餐喔~)



旅伴點了一壺酒


本店蠻特別的
但我還是喜歡一格一格的一蘭 (又有很多個一了)
另外本店有賣泡麵 我們順便買了兩包
話說大家吃一蘭泡麵都加什麼呀
我上次亂加太多青菜跟肉 湯頭的味道都被蓋掉了 QQ
但不加東西又覺得好空虛~好需要叉燒~~~




天神車站周遭

警固神社

在天神逛完LOFT要去A&F時經過了警固神社
可能是因為新年期間
感覺非常熱鬧呀~~~



來參拜的人排成了長長的隊伍



至於我則是一直被兩旁賣小吃的攤子吸走




天神中央公園

同樣也是在天神逛街時經過的天神中央公園
應該是因為新年期間才如此熱鬧
有漂亮的燈飾



還不小心拍到這位站在聚光燈下的小美女



旁邊還有小火車可以搭~



這篇有點弱外加沒重點
(有啦 重點是努努雞)
只是分享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