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2016廣島之戀 -就在博多車站旁的博多東急REI飯店 (HAKATA TOKYU REI Hotel)


博多東急REI飯店


飯店名稱: 博多東急REI飯店
飯店官網: http://www.tokyuhotelsjapan.com/zh-tw/hotel/TR/TR_HAKAT/index.html
住宿日期: 2016/04/13~2016/04/14
房型: 雙人房, 1 張160cm雙人床, 非吸煙房, 不含早餐
方案: 日本樂天
房費: 12300日圓
比價去 | 訂房去 (agoda)


這次介紹的這家位置也超好
就在博多車站旁邊
如果是以博多車站為中心放射性的往外玩
這個飯店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官網寫說從博多車站到飯店只要三分鐘
其實真的差不多喔
而且簡直是車站直達~
從這邊去機場也是超方便呀~
離機場只有地鐵一站的距離而已
(福岡機場離市區真的是無敵近)


如果是從JR博多車站出來
請先往搭乘地鐵的方向走
照片中的是西1出口




從西1出口(別的也沒關係啦~)走下去後在下面找到西6的出口 (我覺得走下去比較好找)
出了西6出口
往前走一點會遇到一個巷子
巷子右轉走幾步就到了
不過飯店招牌不大
別走過頭囉
因為我們到的那天下大雨
這樣走就幾乎不會淋到雨囉!


房間依舊不大
感覺比廣島華盛頓還小一點
但其實差不了太多



博多東急REI飯店跟博多東橫inn在附近
上張照片的捲簾拉開看出去就是大大的東橫inn招牌




應有的備品當然都不少
不過這家沒有浴缸
只有淋浴柱
其實我不太喜歡淋浴柱這種很不friendly的設備
好啦  其實是我太矮
出水孔的位置跟我的身高完全不匹配



因為我們只有住一晚
所以無法評論隔日的清潔狀況
不過一進來就看到床上放著寫房務人員姓名的小卡
我想清潔整理應該是會非常徹底的




另外飯店一樓有個小餐廳
早上的時候應該是吃早餐的地方
其他時間有提供免費的咖啡/茶
有需要的話可以自己來泡

HAKATA TOKYU REI Hotel


 博多東急REI飯店


可以直接坐在餐廳這邊喝
不過是紙杯很燙~



對比廣島華盛頓飯店
這家就是電梯就在櫃檯正對面
所以每次電梯一開
就看到櫃台人員 有點害羞
(不過其實大部分的時候他們都在忙啦)


博多車站附近呢
我比較難以多加介紹
因為我每次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我只逛過博多車站裡面
但光是博多車站裡就超好逛啦
有阪急 / 東急手創館 / AMU Plaza / 還有博多一番街
博多車站跟天神附近的相關介紹請往這
http://koucha0904.blogspot.tw/2016/02/fukuoka-hakata-tenjin.html


最後來博多車站一定要記得買可頌跟努努雞
可頌在博多車站一樓
努努雞在博多阪急B1






我自己都懷疑我是不是收了這兩家的廣告費了
每次一有機會就狂推銷可頌跟努努雞
因為真的好好吃啦~~~


其他九州相關遊記:
再訪九州 2016九州跨年去
初訪九州 2011九州大採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