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2016廣島之戀 - 有著優越地理位置的廣島華盛頓酒店 (Hiroshima Washington Hotel)


廣島華盛頓酒店


飯店名稱: 廣島華盛頓酒店
飯店官網: http://hiroshima.washington-hotels.jp/tw/
住宿日期: 2016/04/10~2016/04/13
房型: 雙人房, 1 張小型雙人床, 非吸煙房, 不含早餐
方案: Hotels.com的神祕優惠價
房費: 三晚共8082元台幣含稅 (2548元+2838元+2696元)
比價去 | 訂房去(agoda)


要說飯店的好之前呢
應該先簡單的介紹一下廣島市區
廣島車站附近呢  並不是廣島市區最熱鬧的地方
八丁崛附近的本通商店街才是真正的市中心


(不好意思 拍得有點黯淡)


本通商店街


從廣島車站到本通商店街搭市電大約需要10分鐘
至於大家到廣島都會去的廣島城跟原爆資料館
從本通商店街走過去大約10~20分鐘
(因為本通商店街很長一條呀  看你從哪邊開始走  另外也可以搭市電)


本通商店街上有什麼呢?
有很多家藥妝店
其實不只畫面中這三家
我在第一張照片的那家買到了4980日圓(未稅)的武田B群
我覺得整體來講價格比福岡市區(天神) 漂亮很多
下次再來寫一篇這次戰利品的價格給大家參考






除了藥妝店以外還有UNIQLO / GU / ABC MART / 還有很多有趣的小店
餐廳方面常見的一蘭 / 麥當勞 / 肯德基 / 星巴克 / DOUTOR / LOTTERIA都有
為了nanoblock去吃了麥當勞




很多女生喜歡的AMO'S STYLE以及tutu anna在本通商店街也有喔
如果想知道本通商店街到底有那些商店
可以在以下網站查詢喔
http://www.hondori.or.jp/search_shop#cate


然後沿著本通商店街一直走一直逛
就會到達廣島平和紀念公園
還有位在廣島平和紀念公園的世界遺產航路廣島乘船處
可以在這邊搭貴姍姍的船去宮島
(詳情請看這篇宮島的遊記)


沒錯 鋪陳了這麼久 今天要介紹的廣島華盛頓酒店
就是位在熱鬧無比的八丁崛
本通商店街就在旁邊
而且不只有本通商店街
飯店隔壁是同樣很受遊客歡迎的唐吉軻德
(不過我覺得沒有特別便宜呀?)
飯店後面就是有很多廣島燒的廣島燒村


廣島燒村


題外話
我們在廣島燒村吃飯時
我有一種我在某個西方國家的中國城吃飯的Feel
金髮碧眼的阿兜仔的比例遠遠遠高於亞洲人
廣島這邊的西方遊客真的超級多





附近還有好幾家百貨公司
市電八丁崛站旁邊就是LABI電器店
太晚回來飯店對面有餃子的王將


餃子的王將


附近還有最近在台灣大排長龍的すき家Sukiya
以及我們每天的早餐 - 松屋


松屋





我相信到目前為止應該可以感受到廣島華盛頓優越的地理位置了
因為我忘了拍外觀了...
所以簡單說明一下位置
如果是從廣島車站搭市電過來在八丁崛下車的話
下了車以後從LABI跟福屋百貨中間的那條路走進去 (飯店在福屋百貨的那一側)
一直直走 看到唐吉軻德後就到了 (其實過頭了一點點)
因為他外觀超級低調的,所以認唐吉軻德可能比較好找
飯店跟唐吉軻德中間隔了一條巷子,而廣島燒村就在那條巷子裡


接著我們就來看一下房間內部囉
房間不算大
只能在走道那邊整理行李





我訂的是Semi-Double
也就是小型雙人床
對我們兩個來講其實很足夠了
睡的蠻好的


Hiroshima Washington Hotel



很難得的是浴缸是正常大小的




房間裡該有的備品都有
冰箱 / 吹風機 / 加濕器也都有
另外我要說一個小小的優點 (對我來說)
飯店的櫃檯在2樓
所以不會每次發生電梯一開櫃檯人員就像你行禮
你又要立馬回禮 (我害羞咩~所以對我來說是個小小的優點)
然後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對我來說也許是個優點)
在整理房務方面好像比較沒那麼細心
有的旅館連桌上的雜物都會重新擺上整齊
這邊的話主要就是打掃乾淨而已
對我來說是個小小的優點是
因為如果回房時發現房務人員幫我把睡衣折好 外套掛好 丟在桌上的紙張擺整齊
我都倍感壓力 有種好像太邋遢了
(嗯...好啦 好像是我的問題)
總而言之我不太在意有沒有把我的雜物收拾乾淨
反正有打掃乾淨就好


如果硬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來回廣島車站還得搭市電
不過因為廣島車站與廣島市中心就是兩個不同的位置
所以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囉


關於早餐的部分
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想吃松屋
所以最終還是沒有試試看飯店的早餐
這個部分就無法多作說明了
因為我們在廣島的三個晚上都住在這裡
所以廣島的住宿就只有這間啦~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飛福岡玩廣島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同樣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的博多東急REI


2016廣島之戀 -就在博多車站旁的博多東急REI飯店 (HAKATA TOKYU REI Hotel)

2016廣島之戀 - 有著優越地理位置的廣島華盛頓酒店 (Hiroshima Washington Hotel)

2016廣島之戀 - 下關 / 唐戶市場 / 門司港 (2016/04/13)

2016廣島之戀 - 廣島城 / 平和紀念公園 / 平和紀念資料館 / 原爆圓頂 (2016/04/11.12)

2016廣島之戀 - 人與神共存的島嶼: 宮島 (海上鳥居/日本三景) (2016/04/11.12)

2016廣島之戀 - 尾道 / 千光寺公園 / 福山城 (2016/04/10)

2016 廣島之戀 - 行程總覽 (2016/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